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青叶

127283943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5篇文章,9467人喜欢

应用截图

青叶

青叶

 

当仔柱斑遇上叔鸣佐

时间是鸣人刚当上七代火影,鸣佐都未婚

cp柱斑(萌萌哒仔柱斑),鸣佐(帅帅哒叔鸣佐)

卡文卡得厉害,我再次开了新坑

预计是个中篇,大概(……)

…………………………………………………………

在这个山崖上面,可以将整片森林收入眼底,两个男孩坐在山崖上。

“决定了!”一个留着可笑的西瓜头的男孩对着森林张开双臂,“在这里建个属于我们的村落吧!”

“嗯?”旁边的刺头男孩扭头看着他。

“在这个村子里孩子们不必互相厮杀,嗯……再建个学校训练他们,让他们长大变强,大家能根据个人能力和实力选择任务……还得有个能合理区分任务等级的上级。一个不用送孩子们去前线搏命的村子。”

“哈,会说出这种蠢话的,也只有柱间你了。”

“斑,你觉得怎么样?”柱间歪头看着他。

“嗯……”斑眨了眨眼,“不坏!”

“那就这么定了!”柱间开心地笑了起来。

斑将视线落在下方的森林上,“如果这个村子建成了,我要把弟弟,在这个能俯瞰整片森林的地方,好好地保护起来。”

“我也要努力保护我的弟弟!”

这两个未来将在忍界掀起巨大风浪的人,现在还只是两个心怀梦想的孩子,在这个未来会成为全忍界瞩目的地方,在阳光的照耀下,相视而笑。

“轰隆——”

晴朗的天空传来巨响,一阵耀眼的白光闪过,两个男孩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待再次睁开眼,眼前又是另一番景象了。

斑:“……”

柱间:“……!”

他们的位置没有变,斑刚刚抓住的石块也还在原来的位置。但石崖下方,原本是一片森林的地方,凭空出现了一个巨大而繁华的村落。

“柱间……”斑有些愣神,“你是有……预言的能力么?”

“怎……怎么可能……”柱间也傻了,虽然他上一秒还在说建个村子的事情,但这下一秒凭空出现的村子却也是他始料未及的。

两个孩子对视一眼,都有点不敢相信他们的眼睛。

“……下去看看吧。”最终还是斑做出了决定,柱间点了点头没有异议。

两个男孩往旁边走了几步,发现不远处有一个人为的楼梯。待他们顺着楼梯往下走的时候,回头再看那个石崖,上面多出了六个石刻人头像。

“哈哈!谁这么恶趣味,把头像刻在那个位置?”柱间忍不住笑了起来,斑也露出了笑容。

“而且还那么丑!”斑一脸嫌弃地点评。

他们本来只是想在暗处看看,却发现村里的像他们这么大的孩子还不少,所以两人也不加掩饰,大大咧咧地在街上乱逛。

“斑,这里好棒啊!”柱间有些兴奋地扯着斑的袖子,“比我想的村子还要好诶!”

由于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所以斑的这件和服是有些大的,袖子也有点长,所以在柱间想拽他手的时候只能拽住袖子。

斑扯着衣服领子不让它被扯开,“快放手!衣服要被你扯掉了!”

“诶?斑的袖子好长啊,是衣服不合身么?”

“要你管!”

两人打打闹闹地穿过大街小巷,被这热闹的场面弄得眼花缭乱。一路上,被周围的村民用善意的眼光注视着,斑和柱间都有点不太适应。

“时间不早了,咱们去南贺川看看吧。”柱间提议,“说不定能找到什么线索。”

两人凭着记忆走到熟悉的地方。南贺川的变化也很大,河面变窄了不说,河的一岸还有人修建的栅栏,不远处还有一个小桥。

周围原本茂密的森林也是参差不齐,有些是粗壮的百年老树,有些只是刚种下的树苗,十分奇怪。

“这里的树怎么像遭了难一样。”柱间灵活地爬上了一颗比较高的树,“哇,变化好大哦!”

可不是么,原本他这样是可以看见远处的宇智波族地的一点影子的,可现在什么都没有。

“诶!斑!”柱间突然叫了起来,“那边有很多老旧破损的房子,看起来冷冷清清的,应该没人。”

斑插着腰在树下抬头看他,“在哪?去看看吧。”

“这边,”柱间在树上没下来,指了一个方向,“跟我来。”

说完他就跳到了另一颗树上,斑也随即加速跟上。

……

佐助刚刚结束了一个任务回到村子里,到火影楼后听刚当上火影没多久的鸣人抱怨了好久工作的繁琐,好不容易离开又在门口遇到了重新恢复自由身的六代目火影卡卡西,顶着对方诡异的眼神佐助僵硬地打了招呼,然后选择抄近道飞快地跑回他的暂时居所。

四战结束已经有六七年了,他在与鸣人打了一架后回到了村子,不过他一直选择接一些长期在村外的任务,所以待在村子里的时间并不多,这也就造成了与他同期的人都开始结婚,甚至有些孩子都可以上忍校了,他还是孤身一人。

反正大龄青年又不止他一个。佐助想到了刚刚看见的几乎被埋在文件下的鸣人,对自己现在的生活十分满意。

他和同期的人关系并不亲密,能称得上朋友的也就只有鸣人一个。所以在回到村子后他选择住到宇智波族地,他原来的家。

他还是喜欢安安静静的。

推开院子的门,佐助看见他出任务前种下的番茄种子已经发出了芽,嫩绿的,小小的,看起来十分可爱。这个发现令他心情愉悦,他仿佛能看到红的发亮的番茄正在向他招手。

佐助默默地算了算。种子是家里开花店的山中井野提供的,等结果了需要送一份。种地时鸣人和小樱有来帮忙,他们两个人要各送一份。还有卡卡西,鸣人说这段时间都是他在帮忙照看,也要送一份……

感觉好心疼一点都不想送……佐助默默地给小番茄苗浇了水,仔细地除了杂草,最后才满意地回到屋内。

一个月没回来,但屋里挺干净。佐助心里琢磨,除了鸣人估计也没人会来帮他打扫卫生了。

回头要好好谢谢他,要不再多送一份番茄?佐助想了想,立刻否决了这个想法。换个别的吧,番茄他还想多留一点。

“咔咔。”

佐助听到屋外的街道有脚步声,虽然很轻,但主人好像并没有要掩饰的意思。

“你小声点。”

“没关系,斑,这里不是没人么。”

两个男孩?佐助奇怪地皱了皱眉,哪家的小孩会跑到这里来?

“嘶!你踩到我了。”斑和柱间爬到了树上,想要通过这种方式进入这个看起来比较完整干净的院子。

“啊!斑你看!”柱间指了指院子里的菜地,“这里面好像有人住啊。”

“啧,那再换一个。”斑有些烦躁地皱了皱眉,“你靠边点,踩了我好几次了!”

“你们在干什么?”

两人挤了挤准备下去,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柱间歪了歪差点掉下去,斑急忙抓住他。

两人一回头就对上了一只万花筒写轮眼。

TBC


青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青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