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

墙头众多,我就是个辣鸡

当仔柱斑遇上叔鸣佐4

二更之后我好虚……明天就正常了

时间是鸣人刚当上七代火影,鸣佐未婚

宇智波佐助的漩涡鸣人攻略计划失败了,造成的后果是朋友卡升级,伤害翻倍!



“斑斑你不要抛下我啊!”

柱间扑过去紧紧地抱着斑的腰,脑袋还在斑胸口蹭啊蹭。

斑连忙去拽他,柱间死活不松手,力气大到斑感觉腰都要断了。

胡说,小孩子哪来什么腰!

“你放开!”斑一巴掌打在柱间的胳膊上。

“不放!”柱间紧紧地抱着,“放了斑就不理我了!”

斑无奈地叹了口气。被柱间这样一闹,更何况小孩子吵架来的快去的也快,他现在是一点脾气也没有了。别扭地拍了拍柱间的胳膊,斑闷闷地说道,“放手,我不会不理你的。”

“真的?”柱间抬起头瞅他,眼睛还有些红,“可是斑斑你嫌我土……”

斑:你土……怪我咯?

斑揉了揉柱间胳膊上刚刚被他拍红的地方,“你土是事实,不信你问佐助。”

柱间回头看向坐在桌前的佐助。

佐助在吃小番茄,他正张着嘴咬,看见那边正在腻歪的两个人同时看向他,有些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

“斑说我土……”柱间期待地看着他。

佐助淡定地将手中的番茄吃了下去,点了点头。

佐助:我知道,然后呢?

柱间看他点头,一瞬间脸上挂满了不可思议。然后在佐助懵逼的眼神中委屈地抱膝坐到了地上,沉浸在不明的黑色线条中。

“你们竟然都说我土我明明出门前还换了一身衣服小纲都说好看你们还嫌我土……”他委屈地拽了拽自己的新衣服。

佐助:excuse me?

“小纲?”

“就是纲手啊,我孙女!”柱间颇有些自豪地扬了扬头。

“啧。”斑皱了皱眉没说什么。就凭她的眼神,他就很不喜欢那个叫纲手的女人。

吃过早饭后,柱间还没想好留下来的理由,鸣人就登门造访了。

“早上好,佐助。”鸣人有些蔫蔫地打了个招呼,看起来昨晚又没睡好。

佐助有些讶然地挑了挑眉,“什么事?”

“纲手婆婆让我来找……哦他果然在你这里。”鸣人走进来,刚好看到和斑坐在桌前的柱间,“那个……初代大,诶?不对……”鸣人看着柱间想了半天也没想好怎么称呼,最后还是柱间解了围。

“叫我柱间吧。”

“哦好的柱间……还是好别扭啊我说!”鸣人苦恼地挠了挠头,“你昨晚不在,纲手婆婆一大早就跑了找我了,你还是回去看一下吧我说。”

“我不回去。”柱间摇了摇头,“我还是想待在这里。”

斑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鸣人纠结地看了看他俩,然后将求助的目光投向了佐助。

“你俩回避一下。”不愧是多年的朋友卡获得者,佐助准确地接收到了鸣人的信号。

待两个小的离开后,佐助和鸣人面对面坐在桌前。

“说吧,什么事?”

“佐助,顾问那边……”鸣人有些为难,“他们不让宇智波斑住在你这里。”

“怎么?害怕我带坏他?”佐助讽刺地笑了笑,“那群老家伙也是越来越无聊了啊。”

“佐助,我……”

“我知道你什么意思,鸣人。”佐助用仅剩的一只手转了转桌上的杯子,“你是火影,我知道。”

“真的很感谢你啊。”鸣人有些释然地笑了笑,还是记忆中那样耀眼。

“我没帮你什么,你没什么需要谢我的,反过来我还需要谢谢你。”佐助表情柔和了许多,“如果不是你,别说拿回宇智波大宅了,我估计连木叶都进不来。”

“这有什么!咱俩是什么关系啊我说!”鸣人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脑袋,“佐助能这样陪着我说说话就已经是对我最大的帮助了,话说我现在可是连聊天的人都找不到啊……”

“因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佐助撇了撇嘴。

“……”鸣人敏锐地感觉到佐助有些不爽,“不太清楚为什么啊我说,好像每次我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都不是很高兴……”

“怎么会,我很荣幸。”佐助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说真的佐助,我这么多年来也就只对你一个人说过朋友。”鸣人将手垫在脑后躺了下去,“我以前一直觉得我们挺像的,如果做朋友说不定会很合拍。”

“我一个人?那鹿丸,小樱他们呢?”

“他们都是同伴啊,是一起出生入死一起并肩作战的同伴啊我说!”鸣人看了他一眼,“我想要个朋友,就像你讲的初代大叔和宇智波斑建村时那样的朋友,比同伴更珍贵,也更亲密,朋友是无论如何都不能舍弃的,就像我当时无论如何也要把你带回来一样!”

佐助看着他,黑色的勾玉在猩红的写轮眼中慢慢转着圈。

“我不太明白你为什么会不高兴,不过我是真的想要和你做朋友的,哪怕你不接受也好,不认同也好,我的心意是不会改变的!”

“那朋友再往上呢?”佐助问道,但丝毫没有把眼睛收回去的意思。

“哈?”鸣人歪头,“朋友一上么……亲人吧?不过亲人不都要有血缘关系么?”

佐助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看着他,“那你以后结婚怎么办?你的爱人也是朋友么?”

鸣人突然觉得世界观被刷新了,原来他二十多年的世界观都是错误的么?

佐助:我跟这个傻逼说这么多干什么?

“爱人……就是爱人吧?”鸣人蚊香眼,“我也搞不懂了怎么办?”

“那我是你什么人?”

“你是我……兄弟吧,这样就是亲人了!”鸣人突然醒悟过来,激动地对佐助说道,“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啊佐助!”

佐助:……玛德制杖

“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佐助眼内的勾玉转的越来越快,大有转成万花筒的架势。

“亲人……没有血缘关系……难道是……爱人?”鸣人一脸懵逼。

“嗯?”佐助挑了挑眉,“再问一遍,我是你什么人?”

“我们是亲人啊佐助……”

“嘭——”

佐助:我真是个制杖……

最后鸣人被扔出去的时候还是晕乎乎的,他都开始怀疑佐助对他用了幻术……不过哪有这样的幻术啊……

有了一个翘班的好理由。鸣人一脸恍惚,佐助真够意思啊我说!

站在门口的斑看到鸣人失了魂似的从面前飘过,他疑惑地走进院子,就看到佐助坐在走廊上。

“你把他咋了?”

“我能把他咋?”佐助看他了一眼,“你的那个呢?”

“什么叫我的那个?”斑有些不乐意地皱眉,“柱间和那个纲手回去了。”

“知足吧你。”佐助惆怅地瞅了瞅天。

这个世界果然有问题。不过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TBC

我在犹豫,你们想不想看泉奈和扉间穿过来?

评论(27)

热度(3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