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

墙头众多,我就是个辣鸡

当仔柱斑遇上叔鸣佐8

刚好赶上,差点错过去

话说你们不能因为我翻了车就不爱我了啊,昨天的哈特好少_(:3」∠❀)_

叔鸣佐我终于弄到一起去了,这也证明这文快要完结了




鸣人拿到了斑友情赞助的情报和名单,准备开始他的堵人大业。为了保证计划完善,鸣人还特地叫上了柱间去他家商量。

柱间准时赴约,还带来一只凑热闹的斑。

两人凑在一起热火朝天地讨论着,斑窝在一旁的沙发里叼着棒棒糖翻看着周围散落的报纸。

#探索五代风影葫芦变小之谜#

#五代水影婚期将近不知是真是假#

#818那些一眼就能认出父母的忍界新秀们#

什么鬼东西?

斑皱了皱眉将手中的报纸放下,拿起桌面上放着的还未打开的崭新报纸,应该是今天的。

#多年朋友卡终于开窍 木叶怨侣能否终成眷属#

看着首页上巨大的加粗体,斑抽了抽嘴角。

那边的两人已经写出了满满几大张的计划,斑突然有些不忍心告诉他们这个消息。

出师未捷身先死。

所以说,开窍靠情商,追人还得靠智商。

斑合上报纸,心中由衷感叹,有时候两个一加在一起不一定等于二,它还有可能重复抵消。

“那个……斑,你可不能给佐助说啊我说!”鸣人和柱间终于商量好了计划,他倒是有些不放心地看了斑一眼。

斑强迫自己不要露出看傻子一样的眼神,忍了忍还是没说话。

柱间倒是拍着胸口保证,“你放心吧,斑不是那种人。”

斑:……可我不放心你们啊。

向鸣人告别后,斑急急忙忙把柱间拉走了。

“柱间,这件事你还是少掺和吧。”在走出很远后,斑对满脸疑惑的柱间说道。

“为什么?”

“我估计……”斑看了看宇智波的方向,“这事儿佐助已经知道了。”

“啊!?”柱间有些无措,“我们不需要去提醒一下鸣人么?”

斑轻飘飘地瞅了他一眼,“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再说了,我们宇智波的人怎么能被欺负!”

眼见着斑透露的日期即将到来,鸣人有些激动地睡不着觉。小樱井野卡卡西他都已经说好了,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着明天的堵人了。

明明已经经历过许多大风大浪,但现在鸣人却各外的紧张。他捏了捏衣服口袋里的小盒子,那里装着一枚特制的戒指,里面充满了他的阳遁查克拉,在戒指的内侧还刻着一个名字——

うちはサスケ

第二天在鸣人的期盼下终于到来。鸣人在衣柜里翻了半天才绝望地发现柜子里不是运动服就是火影袍,根本没有一件适合告白穿的衣服。

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

鸣人急得在屋里乱转,眼见时间不早了,只好像他平时一样里面穿着橙色上衣下身是普通忍者裤,外面披了个象征火影的披风,背后几个大字——七代目火影。

他自我感觉良好地在等身镜前照了半天,在确定自己今天依旧帅的闪瞎眼后,满意地走出了门。

不过……

出门后的鸣人忘记了,在他脱下来的衣服口袋里,那个小盒子。

出门后不久,鸣人就看到了刚从井野花店里出来的佐助。

他刚刚换衣服花了点时间,井野的花店已经是佐助的第二个目标地点了。

下一个就是卡卡西了。

鸣人毫不犹豫地向卡卡西家里赶去。

白痴吊车尾。佐助看到不远处一闪而过的橙色身影,暗骂道。

佐助确实如斑所料早已知道了这件事情。哪怕那天把鸣人赶出去时下过决心不会再想这件事了,佐助还是会每天期待着鸣人死皮赖脸地来找他。虽然一直不停地在心中唾弃这样的自己,但佐助确实是十分期待的,毕竟感情这种东西……

只要他来了,我一定不会拒绝。佐助心中暗自打算。

可是在这一个多月里鸣人一次都没有来找过他,他甚至还主动跑出去了几次也没有看见鸣人。

虽然很失望,不过要不是他出去还真不知道鸣人已经开窍了。毕竟满村都传遍了……管不得前一阵子斑总是拐弯抹角的打听他和鸣人的事情。

真是傻。佐助不自觉地勾起唇角。

当然斑打听这种事情可不是他好奇,而是为了帮鸣人试探佐助的态度。

斑:切!我是那么八卦的人么?

佐助装作什么都没发现的样子慢吞吞地往卡卡西家的方向走,虽然这次送出了很多番茄让他有些肉疼,不过能让吊车尾开窍也是十分值得的。

番茄再重要也比不上吊车尾啊。佐助在心中为机智的自己点了个赞,表面上还是一副高贵冷艳的样子,引得路边花痴女们惊叫连连。

如果斑在肯定会无情地戳穿他的小心思,但斑在他出门前被锁在了屋里。至于跳窗逃跑……佐助挑了挑眉,他有后招。

与此同时,宇智波。

“斑?斑?你咋了?”柱间仰头看着在二楼窗口只露个头的斑。

“我……我今天不下去了,你自己去吧。”斑有些窘迫地摇了摇头。

他现在浑身上下可是只剩下里裤,至于剩下的衣服……

斑愤恨咬牙,我就知道宇智波佐助突然主动要洗衣服没安好心。

佐助从卡卡西家里出来以后站在房前的空地上等了一会也不见鸣人出来,无奈他只好往鸣人的藏身处看了一眼。

“怎么,要我请你么?”

“沙沙——”

“啊哈哈,被发现了……”鸣人一脸尴尬地走出来,干笑着,动作僵硬。

佐助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心中有种不详的预感。眼前的可是意外性NO.1的忍者,万一……他不敢再往下想了。

“你干嘛跟着我?”

“我……”鸣人眼睛四处乱瞟,看天看地看灌木,就是不看对面的佐助。

佐助皱了皱眉作势要转身离开,然后不出意料地被抓住了手腕。

鸣人看佐助要离开,下意识地上前抓住了对方,但在那双冷冽的眼睛看过来时又发现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刚刚准备出来的时候才发现戒指落家里了,他原本打算藏一会儿等佐助离开,谁知佐助早就发现了他。

鸣人:夭寿啊,怎么这个时候出意外_(:3」∠❀)_

佐助看着数次欲言又止的鸣人,突然像泄了气一般叹了口气,把鸣人吓了一跳。

他无奈地轻声说道,“看来指望你是不行了,这次可不要再推开了。”

说完,佐助又像上次那样吻了上去。

鸣人激动地抱住他,一只胳膊揽着腰,另一只手按住佐助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耳边只能听到啧啧的水声,等分开时,两人唇边带出一条银丝,两人都因为这个吻而有些忘情。

鸣人看着佐助微红的脸,将额头贴在他的额头上。四目相对,佐助几乎要被鸣人碧色眼中的情意吞没,他有些别扭地错开眼。

“看着我,佐助。”

佐助再次对上他的眼睛。

“我爱你。”

TBC



评论(14)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