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

墙头众多,我就是个辣鸡

首先,占tag抱歉

这里是一个和谐(?)有爱(?)的漫威语c群,关于群的介绍和详细情况可以见上面第二张截图中的群资料,我就不啰嗦啦【其实就是懒】

我们敬业的管理组每周会为群里的各位提供二到三个关键词以供大家进行周戏的创作,还会根据实际情况和大家的需求提供群戏的主题与背景,并不强制要求参加,但大家都会很热情地积极参与。

平时群里会有各种放飞的日常戏和日常车(?),还有各种cp秀恩爱互怼,Jar的整点报时,同体之间的水仙和撕逼,其精彩程度保证超出你的想象,所以快快加入我们吧!!

接下来就是群里宝贝儿们的需求了,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Charles表示他想要一个老万

大盾在收集豆芽盾和霹雳火~

琴表示受到狼队的伤害想找一个同体来一起搞事

Loki想要个活跃的Thor【比心

给幼体Loki来一个可爱的幼锤吧(虽然他傲娇地说不要,但我知道他在想什么)

这里还有两个吃冬叉和冬盾的Bucky

谁来给Kurt送一只快银?

Friday说她想脱单,请赐予她一个Pepper吧

还有我们仍然单身的大总攻寡姐,没什么要求,身娇体软易推倒就好

Ps.群里会定期清人,所以现在还有许多空皮,不过要是长弧的话记得请假哦

Pss.周六晚上七点半有我们的圣诞联欢,如果你赶的巧的话还可以围观甚至加入哦

最后我代表全体成员祝福热爱漫威的你们——

圣诞节快乐#^_^#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