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

墙头众多,我就是个辣鸡

【锤基】谁搞大了我弟的肚子!?(女体生子慎入)

文名恶搞,但总体风格应该是正剧

★★★★★扫雷高亮★★★★★

①非ABO,女体生子,非完全性转,生产后会变回去。

②冰霜巨人双性设定:所有冰霜巨人均为男性外表,只有怀孕三个月后会自发变成女体,生产哺乳期之后便会恢复成男性外表,可以当做身体为了孕育的一种自保反应。(借梗以前看过的一篇锤基文,找不到也忘了名字,有看过类似设定的小伙伴告诉我名字谢谢啦)

③霜铁霜为友情向,闺密(?)向

④先怀孕后恋爱,怀孕之前两人最多只是亲情带点小暧昧

⑤看心情可能会有其他cp出没,或者只有暧昧

⑥不黑任何人,Jean是个好姑娘适合找个好男人而不是个神

⑦OOC都算我的,基妹还是良心未泯三观正常的好孩子,锤哥智商上线努力做一个好哥(zhang)哥(fu)→→(不傻不白只有甜)

—————————————————————

当Loki用Odin的永恒之枪开启彩虹桥的时候,心里除了兴奋期待之外,也是有一丝忐忑与愧疚的,虽然他不想承认,但自从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后他总是难以控制地去想,假如他当初没有被Odin带回来,身为一个冰霜巨人的他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当然他很可能在婴儿时就死在宫殿里,这是个没有未来的假设。

他强迫自己不要去想约顿海姆的未来,不要去想那些可能在四处逃窜哭喊的冰霜巨人。这没什么,他对自己说,你都已经杀了Laufe,那可是你的亲生父亲,所以这没什么。

没有人会再揭穿他的身份了,他将永远是阿斯嘉德的二王子,甚至……

不,不,王位都不重要了,只要……只要他能继续留在阿斯嘉德,只要他还是一副阿萨神族的样子,他就还是王子,一个高贵的王子,而不是一个怪物。

想到这,Loki顺着彩虹桥的光柱向约顿海姆的方向望过去,脸上带着一丝疯狂。

“Loki!!!”

他猛地回过头去,Thor站在不远处一脸震惊地望着他。

“不需要太久了……”Loki看着他,笑得像一个做了好事期待表扬的孩子,语气中带着炫耀,“很快……很快冰霜巨人就会永远的消失了,Thor。”

“No,Loki!”Thor向前几步,皱着眉满脸不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Loki的笑容僵在了脸上,他不由得握紧了永恒之枪,冰从他的手中蔓延下去,不一会儿就覆盖了整个台子。

“你不能这么做!”Thor几步跨上台子站到Loki面前,伸手想要握住对方的肩膀却被躲了过去。

Loki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对Thor的触碰产生了抗拒,甚至身体产生了反射,他将这理解为自我保护。于是他错开Thor的视线以掩饰自己的慌张,不去看对方湛蓝眼睛中悲痛,以至于气势不由得就弱了几分,“我为什么不能这么做?”

“明明是你从小就说要杀光那些……怪物,”说到“怪物”时Loki不由得顿了顿,“甚至带着同伴莽撞得差点挑起战争,最后还因此被流放。”

“不用担心战争,我的办法比你好多了哥哥。我已经杀了他们的首领Laufe,而冰霜巨人也将被灭族,到时候没有战争,阿斯嘉德也可以重新确立至高的权威,震慑了其他蠢蠢欲动的势力,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如今我做到了,我——”

“可他们都是无辜的!他们什么也没做!你不能剥夺一个种族存活的权力,You can't!”Thor冲着他大声吼着,同时举起米加尼尔就向冰砸去,准备关上彩虹桥的通道。

Loki被吼得一愣,看到他的动作后反应过来,抬起永恒之枪向他刺去。Thor为了挡住他这一击被迫放弃了已经被砸出裂痕的冰,缠绕着雷电的米加尼尔和泛着蓝色能量的永恒之枪撞在一起发出巨大的声响,同时产生的能量将二人都撞了出去。

Thor借着米加尼尔的重量滑出几米后成功稳住了身形,而Loki则直接被甩出撞到墙壁上发出一声闷哼,挣扎了几下没能立刻站起来。

Thor快步走到Loki旁边,犹豫了一下就对方惊疑不定的目光中将米加尼尔放在他的胸口上,然后抢过永恒之枪走到刚刚被能量撞碎的冰渣那里关上了彩虹桥。

“啊——Thor!”Loki挣扎着想坐起来,胸口的锤子压得他有些喘不过气来,“在中庭呆了几天竟然让你软弱起来了?哦天呐,这对你原本就愚蠢的脑子来说简直就是雪上加霜!我简直不敢相信,米加尼尔选择的竟然是一个愚蠢的懦夫,阿斯嘉德的未来啊——”

Thor喘着粗气走过来,一把拽起嘴上逞英雄的Loki往外走,期间无论Loki怎么用语言刺激他都没有任何反应。

Loki:我一定是看到了假Thor。

等到他们走出去站到彩虹桥上,Thor突然停下脚步时,Loki还在愤愤地说着,“……一定是因为那个女人是吧?那个厚颜无耻的女人影响了你,我倒是对她很有兴趣,改天去中庭一定要拜访她——”

Thor突然回头瞪了他一眼,Loki条件反射地闭上了嘴,随后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被对方吓到了,正准备开口却突然被Thor用一只手揽住腰搂在怀里,那只手中还握着永恒之枪。

“Wha…t!”

Thor轮了轮锤子直接飞了起来,Loki被迫拽住他的胳膊,将头抵在他比自己壮了一圈多的肩膀上以躲避气流。

Loki紧闭着眼,听着耳边呼啸的风声,感受到Thor的温度透过冰凉的衣物铠甲传过来,原本在彩虹桥被关上时产生的巨大恐慌感渐渐平静,取而代之的是无助和茫然。他突然清楚的意识到自己已经一无所有,无论是阿斯嘉德还是约顿海姆都不可能再有他的位置。

他默默地捏紧手下Thor的衣物,声音轻而颤,“……哥哥?”

“……嗯?”Thor的声音因为风的缘故有些断断续续,但Loki却突然感到安心。

Thor直接落在Odin沉睡那个房间的阳台(?)上,Odin和Frigga站在那里等着。

“父亲,母亲。”

Thor站定后正准备松手,谁知Loki直接顺着他的胳膊倒了下来,他一惊连忙用力揽住,低头一看,Loki闭着眼睛脸色苍白,不知什么时候失去了意识。

“Loki!?”

——————————————————————————

一片黑暗。

Loki在黑暗中磕磕绊绊地摸索着。寒风从四面八方吹过来,他抱住自己的手臂试图通过这个动作获得一丝温暖。他从未如此直观地感受到寒冷,不是由外面的冷风所致,而是发自内心的冷。

好冷啊……这是哪?

他想要调动神力取暖,却发现体内空空的一丝神力的痕迹也没有。

No……

眼前突然出现一道光,随着光柱的蔓延,周围的黑暗被撕开了一个口子。他看到光柱砸在深蓝色的地面,溅起石块翻飞,震感使得崖壁开始断裂直直地砸向地面的城镇。惨叫,痛呼,绝望在空气中蔓延,他不动声色地后退想要逃离,但四面八方都是冰霜巨人,他们用血红的眼睛看着他,控诉,谴责……

——为什么……

——你是约顿海姆的王子啊……

——为什么要屠杀自己的子民呢?

No…No,I don't!!!

无数声音在他耳边炸裂,Loki捂住耳朵绝望地后退,腹部突然传来剧烈的绞痛,脚下一滑失重坠下悬崖。他睁大了眼睛遥望远处的阿斯嘉德,无助地伸出手——

哥哥……救…我……

———————————————————————————

Frigga担忧地握住床上小儿子……是女儿的手,不断地将自己的神力输送过去安抚对方躁动不安的力量。

黑发的美丽女子躺在床上,似乎是做了什么噩梦,她眉头紧皱神情不安,身体无意识地颤抖着。

Thor神情凝重地看着她,垂在身侧的手无意识地握成拳。

“母亲?”

Frigga招了招手让他靠近一些,“你知道在三个月前,Loki和谁关系比较亲密吗?”说着她又强调了一下,“是男性。”

Thor仔细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在他的记忆中,Loki从来没有和谁关系亲密过,平时不是跟在他身边就是一个人……等等,关系亲密?

他突然想到了一个人,正犹豫着要不要说出来时Frigga已经用一个消息打懵了他。

“他的身世想必你父亲已经告诉你了,”Frigga帮女儿拽了拽被子,怜惜地摸了摸她毫无血色的脸,“Loki怀孕了。”

Thor愣了愣,一时间也想不到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这个事实,僵着脸抽搐了一阵,只好恢复了面无表情。

“Thor,你和Loki都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无论他是什么样的你都是他的哥哥,”Frigga拉住了Thor的手把他拉到身边,“你这次去中庭的确成长了很多,你学会了怎样做一个合格的王储,那么现在,学着怎样去做一个合格的哥哥吧。”

Thor看着弟……妹妹虚弱的样子突然深感责任重大,他下定决心一定要把那个不负责任的男人找出来。想着他就要往外走。

“Thor?”

“我去找Fandral!”

Frigga看着Thor急匆匆的背影,无奈地摇了摇头。

“哥哥,”床上的Loki突然叫到,泪水顺着眼角没入发鬓,“救我!”

她猛地睁开眼睛。

“Loki!”Frigga轻轻地抱了抱她,用指腹擦掉她的眼泪,“我的孩子,没事了。”

“……母亲?”Loki睁大眼睛看着抱住她女神,朦胧的翡翠色眼睛中还带着茫然。

Frigga给他讲述了她昏迷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语气温柔就像幼时的睡前故事。Loki看着自己变了性别的身体,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

“母亲,我想一个人静静。”Loki抬起头看着她,脸上带着些不易察觉的脆弱和疲惫,他打起精神冲她笑了笑,“放心吧,我没事。”

Frigga看着他轻轻地叹了口气,最终也没说什么转身离开了。

Loki收敛了脸上的表情,扯了扯嘴角眼中闪过一丝讥讽。

“骗子。”

TBC

因为女体的原因人称有点乱。。。。。



评论(10)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