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

墙头众多,我就是个辣鸡

【性转-锤基/盾铁】阴差阳错(短篇)

2.24给自己的生日贺文,祝我又长大了一岁

关键词:校园,轻松,ooc,霜铁性转闺密向

    相方戏份少的可怜系列,so sad

OOC应该是相当严重的,但今天他们都是我的,所以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就是这么任性




————————————————————

“Loki~”女生亲昵地抱住自己的好闺密,“Loki~Loki~”

Loki抖了抖一身的鸡皮疙瘩,嫌弃地拍开她,“得了吧Stark,大清早就要恶心我,多大仇?”

Tony•真•土豪大小姐•Stark堪比川剧变脸的功夫瞬间收敛了笑容,一手拉过旁边的椅子坐下,霸气地翘着二郎腿,“做个交易。”

“没兴趣。”Loki低头继续看她的书,修长的手指在书页上轻轻滑过,翻了一页。

“好歹客气点啊,你竟然视咱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于不顾,我要伤心死了。”说着她一脸悲痛地捂住了胸口,用咏唱般的语调念到,“无情的人啊,你的魔鬼般的话语有如利刃,刺进我的胸膛,在我心上划上一道永不愈合的伤疤。”

“看来我以后要多几次‘视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于不顾’,要是真把你弄死那我也算为民除害了。”Loki冷嘲了几句,还是没有将视线从书本上移开。

Tony摸了摸下巴,抬头看了看教室四周分散的学生们。修长的手指在空中打了个响指,她露出了一个迷人的笑容,凑到Loki耳边小声说了几句话。

教室里所有学生震惊地看到他们向来以文静优雅著称的女神班长——Loki Laufeson一脚踹翻了凳子。

“算!你!狠!”Loki狰狞地瞪着她,在意识到不妥后的瞬间用手捂住了嘴,露出一副虚弱的样子往教室外面走。

期间有许多同学关心地询问她,Loki也只是礼貌地回绝说身体不适去保健室并拜托他们帮自己请个假。

“中午放学后来我家。”Loki路过Tony身边时小声说道。

Tony背着手愉快地回到自己的教室。她和Loki因为父母的关系从小几乎是一起长大的,不过后来文理分科时Loki选了文科,两人才不同班,不过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Tony表示:今天恶心到了Loki,中午饭都能多吃一碗,身心愉悦。

保健室的Loki:来啊,互相伤害啊!

———————————————————————————

“送信?”Loki站在巨大的书架前整理着书,强迫症使得她见不得这些书有一点儿瑕疵,她必须按照书名的首字母顺序摆放好,否则不需要Tony的刺激她都能暴躁一整天。

“嗯哼,准确说是情书,”Tony窝在落地窗前充满少女风的藤吊椅里,眯着眼悠闲地享受着Loki亲手做的甜甜圈。

“你怎么不自己去。”

“我害羞。”

“……害羞个锤子,”Loki嘴角抽了抽,转身斜眼看着她,“平均一个月换三个男友的羞涩小女生?”

“自从六岁暗恋失败之后就再也没谈过恋爱的纯情小女生,”Tony挑眉戏谑地看着她,“是谁六岁时看上了一个小男生成天追着人家身后跑最后被当众拽掉裙子然后哭着找姐姐要抱抱的?”她张开手臂大方地说,“来吧,姐姐给你爱的抱抱。”

“滚吧你,以后别想吃我做的甜甜圈了!”Loki气愤地把咖啡放在她面前,几滴深棕色的液体洒在了精致的小茶几上,“不是说好了以后不许再提那件事了吗!你今天早上竟然用它威胁我?!”

“好吧好吧,我不提了,”Tony很爽快地示弱,“放过我的甜甜圈吧,好Loki~”

“呵,信你就有鬼了,”Loki在她旁边坐下,“你少喝点咖啡,对身体不好。”

“我就知道你还爱我~”Tony扑过去给Loki了一个拥抱,被Loki嫌弃地推开。

“说吧,谁这么有魅力让你决定主动出击,”Loki从Tony那里抢回了自己的吊椅,慵懒地窝在里面,活像一只晒太阳的黑猫,“老规矩,我只负责送信,剩下的你自己调查清楚,出了差错我可不负责任。”Loki合上她漂亮的绿眼睛,“还有,我不想让人看见。”

“当然,我都帮你安排好了,”Tony打了个响指,“二楼最东侧的C3号教室,五列六排,他们下午最后一节是体育,你把东西放他桌兜就好。”

“恩……”Loki点了点头,不久后她突然睁开眼,“诶不对,我最后一节也是体育,那我怎么上去?”

“这就是你的事情了,机智的小伙伴。”Tony拍了拍她的肩膀,“事成之后,我请你吃布丁大餐。”

Loki撇了撇嘴。

———————————————————————————

Loki借口请了病假,被老师特许坐在操场边的看台上休息。看台上有遮挡物,投下一片阴影,比下面暴晒着不知道要好了多少倍。看台正下方就是篮球场。偌大的看台只有Loki一人,她有些无聊地托腮看着那几个男生打篮球。

“嘿,Thor,”Fandral走过来拍了拍正在喝水的Thor的肩膀,“你看那个女生,她盯着我很久了。”

Thor顺着Fandral指示的放心看去,看台上一个黑色长发的漂亮女生正托腮看着他。他的心不禁颤了颤,然后他在Fandral背上狠狠地拍了一下引得对方嗷地惨叫了一声,“得了吧,人家能看得上你?”

Thor:她明明看的是我!

Steve听到Fandral的惨叫走过来,将手中的篮球随手放在地上,“怎么了?”

“队长,那边有个漂亮妹子。”Fandral冲着他眨了眨眼,躲过Thor的又一巴掌跑了。

“人家应该只是在发呆而已,毕竟坐在上面一个人挺无聊的。”Steve好脾气地笑了笑,接过Thor递来的水,“谢谢。”

“她是谁?”Thor问他。

“如果没猜错,她应该是文A的班长。操场现在就咱们和文A两个班,而且我在上次班长开会时见过她,”Steve解释道,“她是个学霸,据说家境也很厉害,是校辩论队的二辩,长的漂亮脾气又好文静优雅,学校很多男生的梦中情人。对了,她好像叫Loki。”

“Loki?”Thor愣了愣,“好熟悉的名字。”

“那你大概是听咱班同学说过,”Steve转了转手中的篮球,“你刚转来可能不知道,她的资料在学校里都是公开的秘密,你要是想知道找几个人打听一下就好。”

“哦,谢谢。”

“还来吗?”Steve掂了掂球。

“当然。”

Loki早就没有在看篮球了,她的目光无焦距,熟悉的人一看就知道她是在发呆,而且是快睡着的那种。

猛然惊醒,Loki抬手看了看表,马上下课,她得快一点赶上去。

Tony看上的那个,是叫Steve?有点儿耳熟。边想着,她离开了看台向教学楼走去。

Thor刚走进空荡荡的教室就看到Loki站在他桌前,一脸无措地看着他。

“额……你好?”

Loki尴尬地冲他笑了笑,然后转身快步离开。

“嗯?”Thor捡起刚刚从他书里掉出来的番茄炒蛋配色的信封,想来这应该是Loki来这里的目的。

这不会是……情书吧?

Thor觉得自己是被幸福砸中了,满天都是小星星。

另一边,Loki快步走到理A班门口堵住了Tony。

“信我送了,六列五行对吧?”Loki舒了口气,“差点被看到。”

“……What?!!”Tony一瞬间瞪大了眼睛,“是五列六行……”

“……啊?”Loki眨了眨眼,一副无辜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你是故意的!Loki你个小贱人你绝对是在报复我!”Tony不顾形象地在班门口众人的注视下边咆哮边抓住Loki的肩膀猛摇,“你怎么能拿你亲爱的敬爱的有钱的,会在你被自己暗恋的小男生拽掉裙子后给你爱的抱抱的Tony姐姐的终身大事恶作剧!你你你你!……”

众人: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Loki(瞪):今天饶你们一命,敢把事情传出去……哼哼,还不快滚!

众人:是是是(四处逃窜)

“不是说好了不提拽裙子这件事了吗……”Loki被Tony摇得连计较的精力都没有,晕乎乎地眨了眨眼勉强找回理智,谁叫Tony身体素质比她好太多,“八字还没一撇呢怎么就成终身大事了?”

“你不懂,我看到他第一眼就知道他是我命中注定的王子,我们本来可以因为情书而相识,然后相亲相爱一辈子的,”Tony捏着嗓子唧唧歪歪地演上了,“都怪你这个恶毒的女配!你一定是嫉妒我的美貌,所以才故意陷害我!”

Loki:你那么厉害为什么不上天?

Tony:因为我不做仙女好多年。

Loki:……

“如果说,”Loki无辜地耸了耸肩,“这次我真不是故意的,你信不信?”

Tony眨了眨眼,意味深长地一笑。

“我信。”

TBC?不,是END

——END——

想必你们可以猜出来拽基妹裙子的是谁
没错就是他!

评论(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