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

墙头众多,我就是个辣鸡

当仔柱斑遇上叔鸣佐6

时间鸣人刚当上七代火影,鸣佐未婚

前文点头像

我怀着浓浓的罪恶感将这章发上来……将手伸向仔柱斑的我真是丧心病狂_(:3」∠❀)_

等大家都评论吧,你们的态度决定我是否要细致描写开车的过程……

少年们圣洁的性启蒙什么的……_(:3」∠❀)_



事实上,斑刚将鸣人带回屋里就被佐助堵住了,斑诧异地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转身回房间了。

楼下发出了重物落地的声音,斑淡定地翻了个身。

第二天早上斑起床后,看到的就是坐在桌前的佐助,一切正常。

斑一边吃着寿司,一边托着下巴饶有兴趣地盯着佐助看。

佐助被他盯得差点绷不住脸上严肃的表情,“干什么?”

斑歪了歪头,带着婴儿肥的脸被手掌托得鼓起来一块,“你嘴上咋了?”

佐助一愣,下意识地摸了摸嘴唇上的伤口,回想到昨晚发生的事情,脸一下就黑了,“不小心咬到了。”

“不小心咬到了?”斑挑眉,笑的有些狡黠,“被谁咬的啊?技术这么差。”

“吃你的!管那么多干什么!”佐助恼羞成怒地拿了块寿司塞进斑的嘴里。

斑被噎住,捂着喉咙去找水喝。

事实上事情并不像斑想的那样,佐助郁闷地叹了口气。

昨晚把斑轰回房间后,他问鸣人,“有事?”

“佐助,我……”鸣人下意识地出口辩解,但话到嘴边才发现自己并不知道该说什么,无奈他有些失落地低下头。

佐助看他沉默,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鸣人,你真的懂么?”

“什么?”鸣人一愣,“佐助,我是很笨,但有什么不懂你教我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你简直蠢透了,吊车尾。”佐助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然后如壮士割腕一般决然的深呼吸,“你过来。”

“啊?”

“过来!”

鸣人往佐助这边蹭了蹭,两人已经靠的很近了,近的胳膊挨着胳膊,彼此都能听到对方的心跳。

佐助又沉默了一会,似乎在酝酿。鸣人歪着头看着他。

突然佐助扭头,拉住鸣人的衣领对着他的唇就吻了上去,由于力气太大,两人鸣人不小心咬烂了佐助的嘴唇,一股铁锈味在唇齿间蔓延开来。

而鸣人则被吓了一跳,条件反射下他做了一个令他后悔终生的动作——

他直接推开了佐助。

推开了佐助……

推开了……

药丸……

佐助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被推的身子后仰,后背直接撞在了旁边的桌子上。后背的痛感一瞬间通过神经传递到大脑,佐助忍不住皱了皱眉。

磕得不轻。

鸣人一下子就慌了,他想过去拉佐助,手还没碰到就被对方毫不留情地打开。

“你可以滚了。”佐助的声音冷的掉渣。

“佐助你听我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鸣人手忙脚乱地想要解释。

“要我亲自动手么?”佐助直接开了万花筒,“滚!”

鸣人以一种相当狼狈的姿态被佐助扔了出去,并被永远禁止踏入宇智波族地半步。

其实鸣人在刚发现自己条件反射地将佐助推出去时就觉得药丸,这下一定死无葬身之地了QAQ。

他心里那个恨啊,身体的反应为什么总超过大脑,他恨不得根本就没有接上这个断臂,说不定这样佐助就不会被推开了。

奈何世上没有后悔药,他在佐助主动吻他的时候毫不留情地将人推开,而且还让人家撞的那么狠……鸣人不敢再想下去了,他这刚明白这感情就要被迫终止的感觉真的不好。

鸣人: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无限循环)

佐助在把鸣人扔出去的同时,就打算为自己这么多年的暗恋画上句号。

他宇智波佐助,要颜有颜,要实力有实力,要钱还有钱,他到底哪一点配不上那个又蠢又白痴情商低得突破下限而且脸上还有六根毛的家伙了!身为一个宇智波,感情这种事要他主动就已经很丢人了,最后竟然还被推开了!

推开了懂吗?还是被狠狠地推开了!感情他这么多年一直是在自作多情了!

舔了舔唇上的血,佐助表示这辣鸡鸣人吃枣药丸。

然后他就在走廊里对着番茄苗发呆坐了一晚上。好不容易将心情平复下来,还没多久又被斑撩起来了。

佐助:现在的小孩怎么懂得那么多?

吃过早饭,斑又拿着柱间送他的糖在佐助面前晃了半天,直到佐助要忍不住爆发才跑出去。

简直是熊孩子。佐助躺在床上大脑放空,他需要好好冷静一下。

另一边,斑在撩完佐助跑出去后,就看到等在族地门口的柱间。

“斑!”柱间老远地就冲他招手,斑加速跑了过去。

“斑,我给你说,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柱间一脸神秘地把斑拉到一旁的墙角,然后从衣服里掏出一本书。

“这是什么?”

斑好奇地想要翻看这本奇奇怪怪的书但被柱间拦住了,柱间把书重新藏起来,然后拉着斑往南贺川跑。

“干什么这么神秘?”斑奇怪地问道。

“我昨晚看了里面……”柱间脸突然诡异地红了红,“总之还是在没人的地方看比较好。”

斑拿过书打开,入眼的就是两个男性果♂体的画面,斑急忙把书合上。

“你你你!”斑的脸红的更厉害,“你怎么会有这种书!”

“不是我的!”柱间急忙摇头,“是忍校的同学借给我的。”

斑把书扔到一边,“这种书有什么好看的,这就是你发现的有趣的事情么?”虽然面上是一副不屑的样子,但斑藏在短发里的耳尖已经红的不像样了。

“不是,我……其实看他们很舒服的样子……”柱间翻开书的一页,上面是【各种不可描述】的图,“斑?”

斑瞅了几眼,声音很小地说道,“看起来……确实很舒服……”

“要不咱们也试试?”柱间的眼睛亮了亮,似乎有些期待地提议道。

“试?”斑犹豫了一下,最后在柱间期待的眼神中败退下来,“好吧,那就……试试。”

柱间见他答应,连忙把书又翻了几页,这次上面没有图了,只有密密麻麻的字。

斑伸着脖子瞅,柱间向他解释道,“这里是一些注意事项和步骤指导,我们先按照上面去收集材料。”他用手点着上面的字,“我那里还有个东西,也是同学给的,一会儿我去取。对了,咱们在哪试?”

“去宇智波,那么多空房子。”斑想了想就定下了地点,虽然不知道要怎么做,但他还是下意识地想要选一个没人的地方。

“好的,我先回去取东西,你等一会我。”柱间站前身就准备走。

“嗯。”斑认真看着书上的字,点了点头。

TBC

评论(32)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