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

墙头众多,我就是个辣鸡

当仔柱斑遇上叔鸣佐5

时间是鸣人刚当上七代火影,鸣佐未婚

前文点头像

【玩家 漩涡鸣人】受到来着【玩家 宇智波佐助】的必杀技【撩阴腿】,伤害-1000000000000,【玩家 漩涡鸣人】死亡。23333

昨天的统计:
只要泉奈:2
只要扉间:3
都要:6
都不要:8
成人版:1
所以仔扉泉就不过来了啊我说!



佐助最近很惆怅,情绪明显到斑都能看出来。

他坐在走廊上望着院子里长势很好的番茄苗,惆怅地叹了口气。

番茄苗长的很快,几乎是一天一个样,大概二十多天后就可以吃上新鲜的番茄了。

但这样也没有能让佐助高兴起来,他再次叹了口气。

所以当斑幽幽地从走廊上飘过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佐助一脸生无可恋。

“你又怎么了?”斑叉着腰,歪头看他。

“小孩子不懂。”佐助回头看了他一眼,看到他换了一身新衣服,“啧,又去和你家那个鬼混?”

斑不服气地哼了两声,“有能耐你也找人陪你去啊!”

“嗯?去哪?”

“晚上村子里有烟火表演,柱间约我去。”斑有些得意地抬了抬下巴,“你就一个人在家看门吧,我会记得给你带夜宵的。”

佐助:你个熊孩子!

“烟火表演?”佐助默默地算了算日子,然后诡异地目送斑出门。

无知是福,斑当然不知道这个烟火大会是为了庆祝四战结束的……

他还是待在屋里好了,佐助开始给番茄苗浇水,并不想指望鸣人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就像佐助将地里最后一个杂草除掉后,天已经黑了。

村里应该很热闹吧。佐助往那个方向瞅了一眼,拎着水桶进屋了。

“佐助!”

佐助推开门就看到鸣人站在院子里,还穿着火影披风,里面是上忍的绿马甲,和四代如出一辙的打扮。

“干什么?”

“今晚木叶有烟火大会诶!你每年都出任务不在村里,好不容易碰上一次,一起去吧我说!”鸣人直接进了屋拉住佐助,“去换身衣服吧,我等你。”

佐助平时在屋里一直是普通的长袖长裤,披风也不脱,他可没有穿木叶的上马甲的爱好,因为太丑。不过刚刚他正打算洗澡,就解了披风,现在一只袖子空荡荡的很明显。

“哦。”佐助不动声色地走进浴室,在关上门后开心地比了个剪刀手。

佐助:٩(๛ ˘ ³˘)۶我就知道鸣人会来找我!

佐助保持愉悦的心情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走到院子里的时候鸣人正蹲在地上看番茄苗。

“诶?佐助你好快。”鸣人站起来笑了笑,“番茄长的不错啊我说!”

“嗯。”佐助冷淡地点了点头,“走吧。”

“啊,哦。”鸣人也习惯了他的冷漠,和他并肩往外走,“头发不用擦干么?已经入冬了会着凉。”

鸣人是在关心我?佐助扭头看他。鸣人被佐助盯到浑身发毛,他抖了抖,“那啥……我就是说说你不用在意的……”

佐助有些失望地点了点头,继续往前走。鸣人赶紧跟上,但也想不出来什么话题了,一时间两人之间有几分尴尬。

不过好在两人速度很快,不一会就走到了街上。

街上人很多,路两边都是买灯的,形状各异的灯是为了纪念在四战中死去的亲人,很多人都会买上几个,有的放在家里,有的放到水中漂走。

当然佐助和鸣人都不需要这种东西,不过他们倒是遇到了卡卡西。卡卡西买了一盏兔子样子的灯。

“……这是给带土的。”卡卡西低头笑了笑,“或许在你们看来他不配拥有这盏灯,但我还是希望他可以幸福。”

“怎么会……”鸣人摇了摇头,“带土……他可是救了我一命的英雄呢。”

佐助不喜欢人太多的地方,鸣人带他顺着楼梯走到了火影岩上面,从这里可以看到整个木叶的景色。

万家灯火的景象确实壮观,佐助看了看,只有宇智波族地那里是暗着的。

鸣人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顿时明白的他心中所想。于是鸣人愉快地提议道,“咱们也去多买几盏灯吧,让宇智波那里也亮起来。”

“不必了。”佐助摇了摇头,“还是不要去打扰他们好了。”

“啊……也对。”鸣人尴尬地笑了笑,“有我陪着你,你也不会太孤独对吧。”

佐助转头看着他,“鸣人。”

“啊?”

“你知不知道我……”

一道光冲天而起,在天空中猛然炸开,照亮了二人的脸,也盖住了佐助的声音。

“什么?”鸣人只看到佐助的唇动了动,“你说什么?”

佐助看了看天空中不停炸开的烟花,对鸣人摇头,“烟花很美,不是吗?”

“不,不对!你刚刚说的不是这个!”鸣人皱了皱眉,心中不禁有些埋怨这烟花早不炸晚不炸偏偏佐助说话的时候炸,直觉告诉他佐助的话很重要,如果错过了可能就再也没有下次了,“佐助,告诉我吧,你刚刚说了什么?我真的很想知道!”

佐助没有理他,静静地看着烟花一个一个炸开,然后消失不见。

“佐助……”鸣人失落地低下头。

佐助突然指了指烟花,“鸣人你看,这烟花漂亮么?”

“不,佐助,我不是……”

“我问你,这烟花漂亮么?”佐助毫不留情地打断他。

鸣人无奈地点了点头,“很漂亮。”

佐助笑了笑,带着一点嘲讽,“再美又有什么用呢?也只有短短一瞬罢了,错过了就再也看不到了。”说完他就转身离开了。

“不是这样的佐助!”鸣人急忙抓住他的手腕,力气大的吓人,“烟花虽然只有短短一瞬,但它在那一瞬绝对是最美的。如果能用保留下来,我们就不会忘记它了!”鸣人懊恼地皱了皱眉,“我确实很蠢,这些事情我怎么都弄不明白,所以你说出来吧佐助,不要再为难我这愚蠢的大脑了,你要是再吊着我,我真的是一辈子都想不出来啊我说!”

佐助甩了甩胳膊,鸣人抓得很紧。想到前几天他还曾嘲笑过被柱间抱住的斑,再看看鸣人抓住他的手,佐助就有些苦恼。

“放手。”

“不要!”鸣人不仅没有放手,反而得寸进尺地抱住了他,“佐助,我真的想离你再近一点,这个距离……不够。”

佐助的脸黑了,他直接一脚踹过去,目标就是鸣人的要♂害。待鸣人吃痛蹲下去后,佐助毫不犹豫地转身就走。

鸣人:嘤嘤嘤佐助好狠啊……

佐助:连告白都没有还想更进一步?做梦呢吧!

等到斑抱着一袋子柱间送的五颜六色的糖果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蹲在门口一脸惆怅的鸣人。

“你怎么了?”斑疑惑地走过来。

鸣人可怜兮兮地摇了摇头。

“那你蹲在外面干什么?”斑歪了歪头,“进去吧。”

鸣人委屈地看着斑,双目含泪地点了点头。

鸣人:妈妈,我仿佛看到了天使。

斑:这人脑子有病吧,真可怜。

TBC



评论(26)

热度(3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