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

墙头众多,我就是个辣鸡

【锤基】奶爸养成记(预告)

      我简直爱死海总的好爸爸人设了,简直没有更帅
       因此在迷妹我狂吸了几天海总带娃后,这篇文章诞生了!
       当然,这还只是个预告,正文马上放出来,有兴趣可以点我头像“深♂入”了解。
       首先我们需要有个预警,不喜慎入!
①无生子,现代,大家都是正常人
②可能会ooc,因为我觉得锤基原本的性格不适合在现代社会生存,所以做了些小调整,基本上或许可能有些向海总抖森的性格靠拢
③锤基非兄弟,不是亲的也不是领养的,算是发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
④孩子不是锤哥生的,当然锤哥也生不了孩子,我的意思是孩子和锤哥有血缘关系……希望你们能懂我的意思咳咳
⑤大姐和奇异博士客串出演,相信我即使没出场也总会有的
⑥欢迎评论里交流你们喜欢或者想看的亲子互动,我会尽量采纳的
⑦抖森我的天使,海总是我的神,拒绝一切黑评

以上,感谢支持!

评论(9)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