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

墙头众多,我就是个辣鸡

【火影】半靥21

    话说我每次在输入法打“宇智波斑”(yzbb)时,第一个出来的是颜值爆表,第二个是睚眦必报……


    “我现在内心一片苍凉……”带土捂着胸口,靠在柱间怀里,一副虚弱的样子。
    斑撇下了因陀罗直径向这边跑过来,然后一把抓起带土的领子就向旁边一扔,“谁允许你待在柱间怀里的!”
    被扔出去的带土哇哇大叫,“干嘛这么粗鲁!没看到我很虚弱么?!”
    “虚弱?哼!”斑一脸你想死就直说的表情,冷笑着讽刺,“是肾虚吧。”
    “……”
    柱间笑着安抚了炸毛的斑,对带土说道,“你是来找我们的么?”
    “啊,没错!”带土一脸欣慰,“你再不回去千手扉间就要炸了。”
    “扉间?”柱间和斑对视了一眼,“我们消失了多久?”
    “三天。”带土无奈地抱怨,“千手扉间太不讲理了!我和他当时几乎是同时赶到,那时你俩都已经不在了,找了半天没找到人,我就带着族人先回去了。第二天还没等到你,千手扉间就带着人上门兴师问罪了,非说是我们宇智波把千手柱间你藏起来了,让我们立马交人。”
    柱间皱了皱眉,心想扉间此举实在是太不妥了。而斑直接就握紧了团扇,直接开始彪杀气。
    “本来咱们已经商量好了搬迁的计划,当天就开始准备了,第二天一早我们的第一批队伍就上路了,谁知道被千手扉间拦下了,他拿结盟威胁说如果不把你交出去直接就撕毁结盟书。”带土做了一个十分夸张的表情,“我的天哪!我们自己的族长都不知道跑哪去了,你让我交出你们的族长,这不是无理取闹么?有能耐你自己找去啊!反正现在宇智波里反对结盟的声音又大了些,我觉得你们再不回去可能会出事。”
    “怎么会?”柱间皱了皱眉,“扉间不会做出这种事情,他一向都是很冷静的,事情有蹊跷!”
    斑看了他一眼,仔细想了想也觉得不对劲,“带土,黑绝还去找过你么?”
    “黑绝?!”×2
    “没有。”
    斑了然地点点头,他大概明白事情的因果了。带土看斑的表情似乎也明白了什么。只有柱间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俩打哑谜,心里无比憋屈。
    带土这时才有机会看看自己身处的环境,周围都是些穿着黑勾玉白袍的人,有一个和斑长得挺像的万花筒青年,还有一个头上长角的轮回眼老头。
    带土:什么鬼?
    似乎是看出了带土的疑惑,柱间好心地向他介绍,“这位是因陀罗,这是阿修罗,”他先指了指这边的兄弟俩,然后又指了指处于恍惚状态的六道,“这位就是六道仙人了。”
    “啧,”带土表情十分奇怪,“我觉得他是绝对想不到会把你们送到这里的,功亏一篑啊,啧啧。”
    “呵呵。”斑嘲讽地一笑。
    “我倒是不介意再添一把火,”带土玩心大起,顶着一只轮回眼走到六道身边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来来来,祖宗啊,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你还有一个小弟弟,黑漆漆一团也不知道是什么构造,致力于勾引你大儿子和你大儿子的转世,千方百计想方设法要复活你母亲大筒木辉夜,这事你可要好好管管,毕竟家丑不可外扬,我就悄悄告诉你了啊。”带土一脸看我多仗义的表情看着六道。
    围观众人:我们都听到了……
    “哥哥!”阿修罗向因陀罗扑过去,“是不是那个家伙勾引你了哥哥你听我说那家伙不是好东西你告诉我他在哪我去端了他我才不让他祸害我哥哥呢哥哥这么善良这么温柔这么美好怎么能被那种家伙糟蹋了哥哥是我的!!!”
    因陀罗一时没反应过来接住了扑过来的阿修罗,随后就被阿修罗的洗脑攻击糊了一脸。
    “原来痴汉是遗传啊……”带土想到远在未来的鸣人,然后看了看近在眼前的柱间和阿修罗,感慨地说道。
    然后就被斑揪着领子甩了出去,理由是——
    “你离柱间太近了。”
    带土:卧槽你也是痴汉么!
    六道带着他的两个儿子开家庭会议去了,斑把柱间拉回去补觉,周围的人陆陆续续地散了。带土可怜巴巴地躺在地上望着天空,第一次有了找个伴的想法。
    单身狗太痛苦了!
   
    最后这件事的结果斑没看到,但是听柱间说,阿修罗使出一哭二闹三跳楼的口遁神技最终让因陀罗妥协了,反正是皆大欢喜。
    带土一次只能带一个人,斑先走,过了一天柱间才被带回去。
    谁让两个世界时间流速不同呢。
    “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还会这个?”将柱间送回千手族地后斑问累成狗的带土。
    “我也是无意间发现的。”带土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我的写轮眼本来就是和空间有关,估计变成轮回眼的时候变异了吧。不过这个能力有限制,必须在两个有定位的地方之间进行转移,我之前在你扇子上放过定位,本来准备搬迁的时候用 还没来得及说你就和千手柱间跑了。”
    斑瞪了带土一眼,带土只是晃了晃,连姿势都没变,大有一种和桌子一起天昏地老的架势。
    “……起来,回屋睡去。”斑整了整衣服站起来,“我去一趟长老会,如果一切顺利,明天就要忙起来了。”
    “啊……不想动。”
    “啧,懒死你。”斑拽着带土的领子把他抗到肩上,走到屋子里往床铺上一扔,“你最好在明天之前调整好……”
    “ZZZZZZ……”
    “……”

    宇智波情况还好,但千手那边可是一片混乱。
    千手柱间回来后就一个人窝在书房里不知道在干什么一天没有出来。
    柱间将最后一个地方布置好,这间书房已经变成了一个布满封印的房间。封印是他向六道学的,不过时间不长,所以以防万一他又在上面糊了一层。
    经过这一天时间的偷偷观察,他现在十分确定他弟弟不是被人调包了就是被人控制了,要不然这反差也太大了。
    扉间是绝对不会在我失踪三天后一脸关切地询问我有没有哪里伤到了宇智波有没有把你怎么样的。柱间难过地想。这么温柔绝对不是我弟弟。
    所以他毫不犹豫地将“扉间”打晕扔进书房打开了封印。
    柱间:嘤嘤嘤好难过,为什么我没有个温柔的弟弟。
    房间里的封印主要是类似结界的功能,防止那个控制扉间的人逃出来。柱间已经和水户送了信让对方过来帮忙。然后一脸悲痛欲绝地去开会了,毕竟他这个行为太突然了必须给族人一个交代。
    柱间:我这辈子都不会有那么温柔的弟弟了好难过,哇——
   
TBC

小剧场——千手扉间。
扉间:我叫千手扉间,是千手的二当家,呸,是二把手。我有一个该聪明的时候偶尔会聪明,不该聪明的时候……身为一族之长怎么会有不该聪明的时候呢!大哥你不要消沉了我是不会接受宇智波斑的!      ……咳咳,我们继续。我大哥有一个十分暴娇的宇智波“爱人”(虽然我不想承认),大哥每天都会向我安利那个宇智波是多么的温柔多么的美丽多么的善解人意……不好意思我眼瞎我真的看不出来大哥请你认真工作!
柱间:嘤嘤嘤扉间你就不能做一个像泉奈那样温柔的弟弟么?
扉间:……我只不过是让你认真工作而已,你完全不懂我每天看着你和“温柔的”宇智波斑在村子里拆房子的时候我心中的感受。话说大哥你对温柔的定义是不是有问题!!


评论(19)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