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

墙头众多,我就是个辣鸡

斑爷:周围的人都不太对1

新坑,斑爷第一人称吐槽向,柱间泉奈重生,泉奈性转,扉间正常。文风应该是比较欢脱的。

由于第一次挑战第一人称,我改了很多遍才把第一章放上来,希望你们不要嫌弃哈o(*////▽////*)q

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突然接到学校通知25号开学,未来如果没有节假日我大概就是一周两更左右,当然可能会有爆肝……不过几率很小

   

我总会去思考一些很深奥的问题,尽管这并不适合我的身份,但我还是很乐意去这么做,或许这是一种能让我变得成熟的方法。

我思考的问题总会很深奥,深奥的问题往往是不容易理解或者明白的,这一点我很清楚,所以我从不强求。

我思考了很多年也没有想清楚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咸这种味道。这或许就像我想不明白这个站在我对面的家伙为什么对我又笑又哭一样。

我想这应该不是我的问题。

对面这个无论是发型还是衣服更或者是表现都无法被我接受的蠢货是刚刚我在扔石头时突然冒出来的。

我其实很奇怪,虽然我不是感知型忍者,但也不至于感觉不到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出现在我尤其敏感背后吧。

他还在哭,我有些不耐烦了。

我想我应该回去了,他现在的状态可和我没有一点关系,如果他敢诬陷说是我干的我一定会让他哭的更厉害!

真的和我没有一点关系……谁让他站到我背后打扰我打水漂的,害得我没有扔过去还嘲笑我!

错了,是扔石头。我没有在打水漂,那种幼稚的游戏怎么会入了我宇智波斑的眼,笑话。

“你哭够了没?”我的良知还是阻止了我选择直接离开,我想我应该安慰一下他,“好歹是个男孩子……我都没见过女孩会哭的和你一样,你也太……”

他勉勉强强地止住了泪水,看起来还是很激动的样子。我后退一步躲开了他伸过来的手,他突然变得失落,然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缩了下去……啊,是蹲了下去。

抱歉他真的跟个蘑菇一样,我有些情不自禁地用上了不恰当的形容词。

“喂!你不至于吧……我又没说你什么……”我有些尴尬地看着突然蹲在地上消沉的他。

说实话我不是一个对别人的情绪变化很敏感的人,当然这个别人里没有泉奈。可我能明确地感受到他那种由内而外的委屈和沮丧……

我真的没干什么好吧!

“我真的没想到会打扰到你也没想到你是这么敏感的人会因为别人站在身后而打不过去水漂……”

我想他一定是有病,我还是不要和傻子计较了。

“……你背后这么敏感不会是属于那种有人在身后就尿不出来的人吧呵呵听起来是个好奇怪的弱点呢呵呵。”

……我收回前言,这个人可真有够贱的……

他又重新跳了起来,忽略红红的眼眶完全就看不出来是刚刚才哭的要死要活的白痴。

“嘿!刚刚忘了自我介绍,我叫柱间,姓氏不能说。”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闪的我眼要瞎……这是什么鬼的自我介绍,要是回答你我就是傻逼。

突然他收起了笑容,眼神越过我的肩膀向后面的湖面看去。我有些奇怪,刚一回头就看见他在水面上轻盈地跳了几下落在了从上游漂来的尸体旁边。

果然,他也是忍者。

拜宇智波的好视力所赐,虽然距离很远,但我还是可以看到尸体的盔甲上羽衣一族的族徽。

“这里马上就要变成战场了,你还是快回去吧。”他回头笑了笑,“虽然觉得可能你不会需要,但是……注意安全。”说完他跳到了对岸。

那家伙,意外的可靠啊。

看见他即将离去的背影,我冲他喊到,“等等!”

“什么?”他回过头来。

“斑,我的名字,姓不能说。”我对他做了一个挑衅的表情,“这是忍者的规矩。”

我知道他一定是听懂了,他似乎很高兴,眼睛都冒着光……别问我这个表情的科学性,我确实觉得他的眼睛在发光,很诡异。

他淡定地冲我点了点头,转身走进树林,却直接被凸出地面的树枝拌了个狗吃屎。

……觉得他可靠的我就是个傻逼。

回到族地后就看到泉奈站在门口张望的身影。

“泉奈。”我不禁笑了笑,对于这个仅剩的妹妹我还是很喜欢的,而且泉奈一直很黏我,虽然她最近几天突然有点怪怪的。

“尼桑~”

我抱住了她像导弹一样射过来的身体,感觉最近胖了一圈啊,是错觉么?

“尼桑~你去哪了?”泉奈睁着她大大的眼睛看着我,我突然觉得心被戳了一下。

妹妹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当然我是绝对不会表现出来的,毕竟在泉奈心中我可是一个会令人很有安全感(?)的哥哥,我会保护好她的。

“尼桑!”她有些生气地拽了拽我的衣袖。

“尼桑给你带了丸子,咱们先进屋吧。”我拉着她肉嘟嘟的小手进了屋。

父亲还没有回来,我需要先准备晚饭,泉奈乖乖地坐在桌子旁边吃丸子。

妹妹总是很体贴很温柔呢。一想到未来她可能也会像我的兄弟一样死于战场,我的心就有些沉重。

我确实还是太弱小了,这样弱小的我是没办法护住泉奈的。

我还希望能看到她穿着白无垢嫁人的样子呢,妹妹小时候就很可爱,长大也一定会很漂亮,就像隔壁的雅美姐一样有很多优秀的追求者,到时候我这个做哥哥的一定要好好把关。

回头看了一眼,泉奈已经吃完了一串丸子,现在正咬着签字对我笑。

不想把妹妹嫁出去怎么办……

父亲回来后我们三个人简单地吃了饭。饭后父亲问了我训练的事情就回房了,他是族长平时会有很多事情要处理,而且失去爱人和三个孩子的痛苦也对这个男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我没办法帮父亲分担族里的事情,只能尽力照顾好泉奈,不让他分心罢了。

泉奈帮我把碗筷收拾了,然后主动去打扫卫生。她一向都很懂事,虽然因为一周前母亲去世的事情更加沉默了,但我知道她也不想让我们担心她。

泉奈已经快七岁了,不久前也上过一次战场,不过因为身体不好的缘故最近几次都被列在了比较安全的小队里。

战争又要开始了。

我看着院子里泉奈努力练习手里剑的样子,小脸红扑扑的,偏偏还是一副严肃的样子。

“啪!”

手里剑再次脱靶,我走过去拉住她的胳膊把她带到怀里。

“这样,胳膊抬高一点,手腕用力,记住,这是诀窍。”

泉奈认真地点了点头。我站在一旁看着她。

“打水漂的时候手腕稍微往上提,这是诀窍。”

那人笑着,还保持着石头扔出去时的姿势。

“啪!”

手里剑正中靶心,我看到泉奈开心地向我扑过来。

我使劲摇了摇头,抱住了泉奈。

好像就是胖了。

TBC



评论(26)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