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

墙头众多,我就是个辣鸡

【柱斑/鸣佐】就这样吧01(预计OOC慎入)

现代,少数人有超能力,借梗《奇异博士》

前景(雾);鸣佐终结之谷决战后掉到斑的家里。

鸣佐HE,柱斑BEHE不定。或许会有少量带卡带。

好久没写文了,人物可能有些拿捏不准,OOC慎入

有主线,有大纲,无存稿,有虐,大概不会坑?




    “习惯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六年的时间,足够让我习惯没有你的生活了。”

    在阴沉了一天后,雨终于在傍晚稀稀拉拉地下了起来。

通往城郊的这条空无一人的公路,在夜色的映衬下显得有些阴森,就连路两旁麦田里传来的蝉鸣,这时也有几分恐怖。昏暗老旧的路灯发出“嗞啦”的电流声,不停地闪着。

一辆红色跑车在公路上飞驰而过,引擎声和溅起的水成功让这里变得更加安静。

和外面的阴暗不同,车里放着舒缓的钢琴曲。一双手轻搭在方向盘上,黑色手套紧贴着皮肤,露出白皙的手腕和半截小臂。

雨越来越大,雨刷刚刚擦过玻璃,几秒钟后眼前又是模糊一片。

大概半个小时后,车终于在城北的一个别墅区减速,缓缓驶入地下车库。

将车停好后,斑拿过副座上的手机,开机,瞬间十几个未接电话提示就弹了出来。

同时又有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眉微不可查地皱起,手指在红色挂机图标上方犹豫了几秒,然后干脆地点了下去。

解开安全带,开门,关门,车响了两下,斑将钥匙塞进口袋里,向外面走去。

同一个电话再次打了过来,这次他接了。

“你今天去哪了?手机为什么关机?”手机里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呵,你怎么不用你那无处不在的眼看一看我去哪了。”斑冷笑一声。

“你做了什么?”男人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恼怒。

“收起你那恶心的控制欲吧,你真以为任何事情都是你可以掌控的?别忘了你现在甚至连自己的‘眼’都无法完全掌控,痴心妄想。”

“你!……我这可都是为了你好,斑。”

“是吗?为了我好?那你就更应该把你手里还紧抓着不放的东西给我,或许我还会念在曾经的父子情上给你找个好地方安度晚年。”斑将手中的伞撑开,抬脚走进雨幕中,“但你如果执迷不悟……父亲,别忘了你的腿。”

听到那面的巨响,斑满意地挂了电话。

“混账东西!畜牲!”田岛气的浑身颤抖,脸色苍白,他将手中的电话狠狠地砸向地板,看着它摔得粉碎。

昏黄的灯光照出他坐在轮椅上消瘦的身形,以及空荡荡的右腿。

……

不对劲。

斑在门口停下了脚步。

屋里有人。

虽然气息隐藏的很好,但是那股淡淡的血腥味是藏不住的。

不止一个。

左手缓慢移向后腰,那里有一把小型的消音手枪。右手拿出钥匙,他不动声色地准备开门。

“咔——”门开了,里面漆黑一片。

斑随手拉上门,将门口的壁灯打开。衣帽间这里看不到客厅,但前面地板上有一摊血迹,看起来还很新鲜,应该是不久前留下来的。

客厅突然传来脚步声,有些凌乱,越来越近。斑的左手握住了已经上膛的手枪。

三……

二……

一!

“您……诶诶诶!!等等!”

……

“咔啪。”斑将医药箱找出来放在桌子上,打开盖子。

“所以说,你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因为意外穿越时空,然后出现在了我的房子里?”

“呃……对对对对对!没错,就是这样!”鸣人坐在沙发上,一个劲地点头,还努力想要睁大他那已经肿得不像样子的眼睛,生怕斑不相信他说的话。

“呵。”斑将绷带和消毒酒精拿出来坐到鸣人旁边,“手。”

“诶?!哦哦哦!”鸣人乖乖地把自己血肉模糊的右手递了过去,“嗷嗷嗷嗷嗷嗷好痛!”

“啧……吊车尾……你叫唤什么……”

“佐助!嘤嘤嘤佐助你终于醒了!”

佐助强忍着头疼想要坐起来,却被来自左手的剧痛刺激得倒了回去。

“你最好别乱动。”斑抬头看了眼佐助,加快了手下的动作,“左手伤的很重,我只是简单地帮你处理的皮外伤,不过你的朋友坚持不去医院,或许你们有什么超乎常人的自愈能力,剩下的我就不管了。”

“宇智波斑?!”佐助侧头看着他,脸上的表情不怎么好看。

斑耸了耸肩,将桌子上的东西简单地收拾了,然后提着医药箱走进房间里。

“佐助,你感觉怎么样?”鸣人从沙发这头蹭到佐助旁边,关切地问道。

“怎么回事?”佐助看着他。

“噢,是这样的。”鸣人把他扶起来,顺手倒了杯热水,“之前你猜的没错,这里已经不是我们的世界了。咱们意外落在斑先生的家里,他答应我会暂时收留咱们的。”

“……”佐助接过杯子,“你怎么知道他是可信的?正常人听到你的说辞都不会这么容易就接受吧,他的表现太过于平静了,这显然不合理。”

“诶?是这样吗?”

“……蠢货。”

“佐助!”鸣人有些失落,“虽然斑先生的表现有些奇怪,但我相信他是没有恶意的。”

“也只有你这个白痴才会说出这种话了。”佐助闭上眼睛,靠在身后的垫子上。

“我还以为佐助你会想要离开呢。”鸣人笑了笑,“这么平静感觉都不像你了。”

“离开……又能去哪?”佐助轻轻地叹了口气。

在这里我可只认识你啊,白痴吊车尾。

“那个房间还是空的,不过床铺什么的你们自己想办法。”斑靠在书房门口,指了指另一边的房间,“平时没事别来打搅我,我的卧室不能进,剩下的你们随意,不过不要太吵,尤其是我工作的时候。”

“……恩,好的。”鸣人乖乖地点头。

“……”佐助神色复杂地看着他。

“哦,对了。”斑在走进卧室前突然停下,“没见过的东西不要乱动,出了事你们负责。”

语毕,他关上了屋门。

鸣人&佐助:“……”

“好吧,看来他斑先生是不会管我们俩了,接下来就只能靠自己了。”鸣人站起身。他伤的比佐助轻,而且自愈能力也要强上许多,所以现在自由行走还是可以做到的。

“……你去哪?”

“去看看屋里有没有能当做床铺的东西,我们总不能睡在地板上吧。”鸣人摸了摸头,“你身上还有伤。”

“……”佐助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其实我们可以睡沙发的。”

“……”

“白痴。”

“喂!”

第二天一早,斑一走出卧室就看到在沙发上睡得四仰八叉的鸣人,和在一旁坐着喝水的佐助。

“谁让你们睡沙发的?”

“你的规矩里可没这一条,不能睡沙发。”佐助抬头看了一眼他。

“现在有了。”斑指了指被鸣人抱在怀里的抱枕,“你们立刻把我的沙发恢复原样。”

“……”佐助看他一身整齐的西装,“你要出门?”只要在你回来之前收拾好就行了。

“别想了,我可不着急。”斑一语点破他那点小心思,“我有充足的时间看着你俩收拾完。”

佐助给他一个白眼,心想为什么会有人这么闲还充满恶趣味。他一巴掌拍醒迷迷糊糊的鸣人,扶着墙站起来。

斑搬来一个椅子坐下,一副大爷样看着两人忙完后瘫在沙发上半死不活。

“柜子里有被褥和新的衣服,先将就着用。”说完,斑带着满意的笑容出门了。

鸣人&佐助:“……”该死的,不早说。

    华丽的大厅里环绕着悠扬的钢琴曲,铺着红色桌布的长桌上摆满了各种精致的食物,男人和女人穿着礼服,三三两两相互交谈着,许多穿着燕尾服带着面具的侍者在人群中穿梭着。

“不了,谢谢。”礼貌地拒绝了一位美丽女郎的敬酒,柱间脸上还挂着无可挑剔的微笑。他的视线转向阳台的位置,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怎么?不喜欢这里?”

斑将胳膊撑在栏杆上,手里晃着一杯酒。听到熟悉的声音他侧头看了一眼,随后又继续看着夜景。

“一群试图借享受催眠自己的可怜虫,”斑抬了抬下巴,“愚蠢。”

“你要原谅他们真的什么也不知道,斑。”柱间笑着摇摇头,“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和我们一样的,他们只是一群普通人。”

“呵,无知的幸福。”斑不可置否地耸肩,转头看向柱间,“说吧,找我什么事?”

“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柱间看着斑没有表情的脸,无奈地笑了笑,“开个玩笑,别那么不配合嘛斑,你应该多笑笑。”

“我并不觉得这有多好笑。”

柱间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张照片递给斑,“这是在最近的那场动乱现场发现的。”

斑接过照片。

照片上是一把报废的手枪,隐约还可以从抢管下方的位置看到一个模糊的团扇标志。

“你什么意思?”斑将照片捏着晃了晃。

“我想,宇智波既然是盟友,那么我们之间就应该多一些信任。”

“你怀疑我?”斑将照片揉成一团,“就因为这粗劣的嫁祸方式,你怀疑我?”

“斑,我不是怀疑你。”柱间皱眉,“宇智波和我们联合至今都没有参与过任何集体任务,这种情况下已经有很多人不满了。斑,这是一个预警,说明已经有人发现了我们的矛盾开始利用了,这可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斑将手一挥,阳台门的位置凭空出现了一处玻璃碎裂般的痕迹,他转身准备离开。

“斑!”

“一个月,再给我一个月时间。”斑头也不回地说到,“一个月后我会给所有人一个交代。”

说完,他穿过那片看不见的“玻璃”,身影消失在大厅的人群中。

“……斑。”柱间看着他的背影,轻声叹道。

我们的关系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TBC






评论(9)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